凡qing

完美结局 全职bg 喻文州x你

emmmmmm一宿没睡哈哈哈
洗了个澡躺在床上接着码字。
ooc ooc我的烂文笔还是想写。
喜欢的小可爱😊给我比小蓝手和小心心😘(不要脸emm)
私设妹子是周泽楷的发小很铁的那种。但不是喜欢。
emmm
emmm
我好多废话
不像枪王大大。话废。。emm其实我觉得小周不喜欢讲话。但是不是对所有人都沉默寡言吧。如果在对他很重要的人面前可不一样吧。大概。(emmm。可能话比黄少都多。)

正文


      你家境富裕,学历很好,又有资历,虽然年纪轻轻,但是真的很果断。做事毫不拖泥带水。就连隔壁张新杰同学也挑不出毛病。毫不夸张的说。你很完美。是大多数男生的梦中情人啊。知书达礼,善解人意。但是你吃了秤砣铁了心的就愿意呆在蓝雨公关部了。你本可以进知名的谈判公司。但当猎头隔三差五打call来问你挖你墙角的时候你都是立马回绝的不给对方任何余地。
     
     “谢谢,我在蓝雨很开心,我不需要名利,就这样吧,不管你问几次,我都愿意继续呆在蓝雨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你问为什么。

     其实你就是对蓝雨万人迷队长喻文州一见钟情了。也许是倾心。你不知道。但你一眼就喜欢上他了。他大概就是让你放弃名利的唯一理由,仅有的。

   你和黄少天关系很好,你和全队关系都很好。你和喻文州关系也很好。但那都是同事之间。喻文州对每个人都很好,那只是错觉而已。你一遍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。但你很清楚。你对他不是单纯的同事情。而是真真正正的,病入膏肓的喜欢。但他喜欢的不是你。你很清楚。
       

  你几乎和喻文州黄少天同一时间进的蓝雨,你们互相都很了解。
     你被人说是空降的公关部部长,还那么年轻,指不定是爬上了谁的床,又或者认谁做了干爹吧。事实证明你没有。空降是意外。因为蓝雨老板面试的时候完全被这个小姑娘的强大气场折服了。因为毫无工作经验的她居然面试了公关部部长。更神奇的是你居然真的当上了公关部部长。
   

     以前总有人说你是靠关系的。但当你因为朋友(是个著名明星)邀请帮忙接了个危机公关and你一次谈判直接把对手气跑了,对手立马就撤了诉讼。以及你也不知道的有些谈判。你就火了。大火了。在公关界,你被叫做“冰山女王”。你不喜欢这个称谓。后来再也没有人说你靠关系。

      喻文州成了蓝雨队长。后来蓝雨拿了冠军。公关部忙到不行。你不喜欢工作。但你喜欢喻文州。喜欢到死。但从没有表达出来过。那段时间公关部真的很忙。你基本上每天都吃了上顿没下顿,要不就是和投资方的酒局。你很庆幸,有那么多工作来麻痹自己。你不停地工作。

  因为,那时候喻文州喜欢上一个女孩,他把她带到俱乐部来给大家认识。你心慌了。但是你知道自己没资格说任何的话。因为你和喻文州真的只是一起工作的关系好的同事吧。你对喻文州的
喜欢从来就是你一个人的单相思啊。你清楚的告诉自己。
   第二天。你去了蓝雨俱乐部。在老板那请了个假,一个长假,十天的长假。老板特别惊讶。因为你到蓝雨四年从来没有请过假。他立马批了你的假。
  你笑了。是冷笑,是自嘲。因为自己的私心啊。想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私心,所以不管任何情况。你都不会请假。
    蓝雨公关部惊呆了。整个蓝雨都惊呆了。你居然请假了。在公关部职员印象里你是发烧38.5℃依然开会骂员工做事不利商讨解决方案的魔鬼上司。简直压榨员工。在蓝雨队员眼里,这个漂亮妹子连续工作一天一夜处理他们犯下的错,在他们眼里,你是女神般的存在。黄少天直接跑到你办公室问你是不是要离开蓝雨。你惊讶自己突然的决定惊动了整个蓝雨。你接到15个猎头的电话,一小时内。还有人问你是不是准备退出公关界。
       当然。所有的疑问你都置之不理。你走的时候,喻文州带着女朋友到俱乐部吃午饭。一边走一边讨论着蓝雨食堂的白斩鸡他有多么喜欢。你提着纪梵希的包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   黄少天飞奔到俱乐部门口,把你拦下。“唉,靓女,怎么了啊好好的请这么长的假,不像你哦”。你自然的答到“累了嘛,每天这么高强度的工作,我觉得自己要废了,奖励下自己。去旅游吧可能。”
黄少天当然不相信你的这番措辞
他靠近你俏眯眯的凑到你耳边说“靓女靓女,你是不是喜欢文州啊。你别伤心啊,世界上还要这么多男人呢,你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啊。”你笑了,你推开他。压低声音说“少天,我是喜欢喻队,但没你说的那么可怕。我会听你的话的。我休息十天就回来了啊。
“少天拜拜,mua(≧ω≦),走了啊”你给他比了个心然后走出来俱乐部。其实你也不知道,自己会不会回来了。

俱乐部门口
你提前给青梅竹马周泽楷打了电话,叫他来接你回家。你看见周泽楷在路口等你。朝他招了招手。他把车开到你身旁。摇下车窗。“走吧!”给你甩下两个字。
喻文州看见了。看见了你上了轮回队长周泽楷的车。他一点都不惊讶,因为他早无意间见过周泽楷手机上你和他的合照。他送走女朋友就回了俱乐部。

车上
枪王大大正盘问着你。
“你是喜欢喻队吗?”“嗯”你点了点头
“那喻队是有女朋友了吗”“嗯”
还没等他说下一句话。你就带着哭腔冲他喊“喂,周泽楷我现在不想讲这个。‘’
刚说完你就抱着枪王大大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你跟他讲自己有多喜欢他。他有多好。
枪王大大抱着你。就说了一句话。“委屈,来轮回,有我在。”(如果委屈了,就来轮回,有我在谁都不可以让你哭)
晚上你拽着周泽楷去了酒吧,你记不清他跟你说了什么,只记得他拿出两张去往LA的机票,是来回,在假期结束那天回来。
你在周泽楷房间醒来,枪王大大在洗澡。你走到沙发边叠好被子。不紧自责怎么能让枪王大大睡沙发,净给他添麻烦,他的迷妹怕是要搞死我。
周泽楷洗好澡正拿着毛巾擦头发。问你,“LA要我陪吗?”
你摇摇头接过他手里的毛巾给他擦头发。“不了。我想去散散心,顺便缕缕我对喻文州的感情。这种事不能老麻烦你啊。我得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。”
周泽楷点头默认。
你想自己真是足够幸运,有周泽楷这么一个优秀的竹马在你身边。
周泽楷替你收拾了行李,把你送到机场,走的时候嘱咐了你一句“想清楚,再回来,有些事,自己解决,记住。。安全。我等你”
(关于喻队的事想清楚再回来,关于那些事,只能你自己解决,自己决定,我帮不上忙,记住安全第一,路上小心,我等你回来。十天后我来接你。)
到LA第四天晚上 ,你接到三通电话
一通是蓝雨公关部的,一通是黄少天,一通是周泽楷。
公关部的那通电话告诉你说喻队出事了。有个紧急公关,问你能不能远程操控,最好回来。
黄少天打电话告诉你说喻文州和女朋友分手了。酒喝多了,问她你怎么办
周泽楷打电话问你怎么样。然后告诉你蓝雨乱套了。问你机票要不要改签。

接第一个电话的时候你是生气的。LA和国内九个小时的时差。你在睡大觉呢。你清醒之后立马问他们要了事故的处理方案。写了封电邮给国内公关界的朋友帮忙,你跟黄少天说好好照顾喻文州。你改签了机票。在机场给周泽楷打了电话。
    你回来了
你刚一回国,脚还没站上祖国大地多久就立马直奔蓝雨了。
你忙的团团转。好在危机公关完美解决了。
喻文州在蓝雨宿舍里。
你已经想清楚了,你决定跟他表白。
你推开门。喻文州正躺在床上,他发烧了。你摸了一下。很烫,你刚准备去那拿冰袋给他降温。他突然从床上爬起来说“别走”然后他叫了那个女孩的名字。你果然还是很难受啊,这场面。
你要怎么办,这次也要临阵脱逃吗?
你坐到他床上,拉着他的手,“喻文州,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,振作一点啊,蓝雨需要你。还要接下来的话你听好了。我只说一次,我喜欢你,我爱你啊,我知道你喜欢她,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,你跟我在一起吧,我带你走出去,我理解你的痛苦。我真的很喜欢你啊。我认识你四年,喜欢了你四年。我总是在默默地做着喜欢你的事,总是这样,我单相思你四年了啊!”说完,你大哭了。你拽着他的衣服哭了。你把眼泪全糊在喻文州的队服上。喻文州突然清醒了,你反而哭完就后悔了,喻文州摸着你的头说“我又给你添麻烦了,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第二天早上。你原本准备送去老板那的辞职信被喻文州拿走了。他当着整个蓝雨的面给你道歉了。你和他在一起了就这样。
     
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相处模式。只是他会关心你,更体贴。让你陷进了名为温柔的无底洞中。你们小心翼翼地交往着。
在你们交往六个后。喻文州求婚了。当着全联盟的面。那是在一次采访上。你感动哭了,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抱着他哭湿了他半个肩。因为你从没想过这一天会真的到来。你喝了点酒,带着微醺的酒味拉着他的手,你就那样眼八八的注视着他,感觉自己要迷失在他淡紫的眼瞳中了。“我现在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啊。喻队。 我其实从来没想过我们能够走到现在。我怕我跟你表白以后你会变得讨厌我。因为我觉得你好像只是信任我的工作能力。因为我身边的人都能察觉到我喜欢你,黄少还是周泽楷,都能看出我喜欢你。我不信,你知道吗,那么精明,不管是EQ还是IQ都这么高的喻文州会看不出。我以前每一天都在这样的疑问里度过。你了解吗。我总觉得一切都是不真实的。我一直在想,你是不是把我当替代品了呀……”你愣了愣。红着眼眶,充满委屈,你理了理头发,把它压在耳后。“那又怎么样,我还是喜欢你。……”
 

  喻文州找不到词来回答你。他伸出手把你拥到怀里,或许他开始答应你是因为你说要让他忘记伤痛。或许是觉得你可以让他信任。他从来没有想过你能够真正代替那个人。而现在。他发现自己错了。即使赛场上术士索克萨尔多么精明多么计划通,在你这儿,却失了算。他跌进去了。在你面前他会露出破绽。你的一颦一笑会影响他的呼吸和心跳。不管计划多么周全,在你面前,他都觉得会出现失误。一直冷静的他因为你不再那么镇定。在你面前,他会慌乱。那个会让索克萨尔出现失误的人是你。都是你。无一例外都是你。让喻文州可以放松,可以不用去考虑这个那个安心的人也是你。喻文州知道了,自己慌乱是因为你。安心也是因为你。你已经占据了他的生活。他已经无法逃离对你的依赖了,也是啊。喻文州想,必竟自己从见到你的第一面起,在这四年里,一直都无条件的信任你,有你在,就放心了。
      他把你抱得更紧了。他用手轻抚上你的后脑。就像在哄一个哭闹的孩子。你心跳的很快,但你也能听见喻文州均匀的呼吸声。你的手环在他背上。喻文州身上大吉岭淡淡的香味勾掉了你的魂魄。他为什么这么迷人呢。
    他抱着你。抱了很久。抱到你哭累了,哭的睡眼朦胧,昏昏欲睡的时候。他用唇擦过你的额头。“晚安。谁也替代不了你。在你面前,我可以放下一切压力,什么都不去思考,只有你,可以让我毫无防备。所以。我要一直和你一起。想要和你共度余生。”
他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见。那天晚上。你拥在他怀里睡着了。睡得很香。这四年内你从来没有睡得那么安稳过。他,喻文州,给了你安全感。他让你不在害怕孤独。不用一个人扛着所有的事。你们可以互相分担了。喻文州和你一样。也这么想。
     你们的婚礼很棒。周泽楷从没看见你这么开心过。在敬酒的时候。他跟喻文州说“照顾好她。必须。”黄少天嚷嚷说要快点让他当干爹……

你以前就给喻文州过过生日。你会给他烤蛋糕,都按照他喜欢的来。但今年很特殊,这是你以喻文州妻子,喻夫人的身份和他过的第一个生日。你做了蛋糕,还是和那四年一样的口味。妮开了瓶雷司令。倒在高脚杯了晃啊晃。你很紧张。你看着眼前的人吃下蛋糕。又喝了一口白葡萄酒。然后慢慢从嘴里吐出来两个字。“好甜”。你以为他不喜欢有些失望的时候。他又说。“我很喜欢。每年都是这个味道。”
你们俩个生日只隔了几天。喻文州请了假在家悄悄给你准备惊喜。他自己做了蛋糕。做了一桌他观察以后发现的你喜欢的菜。在你回家开门的时候举着蛋糕。“不吹蜡烛吗,喻夫人。”“我还没许愿呢。”
你许愿,‘’我希望喻文州可以一直开心幸福健康,喻文州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,我可以在他背后支持他,鼓励他,哦还有,不想让周泽楷和喻文州两个人比赛。‘’然后你吹灭了蜡烛。
“夫人自己就没有什么别的愿望吗?”“有啊。我想做你背后的小女人!我就心满意足了。”
你们都在为对方着想啊
喻文州喝醉了。一直抱着你压低了声音在你耳边说我爱你,迷糊糊的说着要和你到白头这样的话。你觉得自己简直受到了温柔暴击啊。其实平日里他不会突然撩你,不会说那些特别苏的情话。但是其实就是表里不一。嘴上说不要觉得肉麻,心里还不是喜欢的要死。
喜欢的要死!你看着睡着的喻文州。眉毛皱着。一脸委屈。可爱极了。你抚平他的眉眼。他长长的睫毛扑烁了一下。然后转身来,把你牢牢圈在怀里。你蹭了蹭他的胸口。把耳朵贴上去。听见咚咚咚的心跳声。他把手放在你的腰上。就那样搭着。你把头磕在他颈间。就这样吧。你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