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qing

雷阵雨

雷阵雨
部分1。共2个部分
全职男神x你
私设emmm ooc
队服是他们重要的东西啊。肯定只有一个对他们更重要的人才会打开这种操作A。emm小学生文笔哈。多包涵各位仙女门
不说了

内含(叶 喻 王 黄 周 韩)
其实是

一个淋雨梗

顺便撩个妹
1部分是前三个哦

AA 雷阵雨牛逼。真的瞬间全身湿透了

正文



最近台风多次光临。a市本就是江南水乡。天气莫测多变。真的是是要名命的天气。
空气是闷热的,潮湿的。你和他从俱乐部回家的路上。 前一秒还是蓝天白云☁,晴空万里的,太阳挂在天上....完全让人热到昏厥啊。。远处的乌云密布。浓云像打翻了的墨水似的。你和他嘀咕到:(这鬼天气。我也是无话可说了。这云长的像绿灯侠里的反派视差怪)。你和他走到一个转角处。突然,变天了,一阵大风袭来,呼呼呼地吹。厚厚的乌云在你们上空铺满了,雨滴哗啦啦的砸下来,越下越大,云层慢慢飘向你们。远处路上的行人开始奔走起来,急忙跑去避雨。好久没见这么大的雨了。瞬间被淋湿好吗。

叶修
老叶眼疾手快。刚说完一句(鬼天气)便立即脱下自己的兴欣队服。盖在你头上。紧紧的牵着你的手,护着你的头,把你拥在怀里 。跑到一家大门口。('哦。老叶还好你反应快啊!要死,队服湿透了啊。太讨厌了这天气。)你拿掉衣服扶着叶修的肩,喘着气说道。
老叶转过来看你。你这才发现他浑身湿透了。雨水把额前的戏发沖湿了。遮住了视线。你踮起脚帮他理额前的发。他却突然拉住了你的手。注视着你的眼睛。一脸严肃的说(虽然我现在没办法承诺给你太多,我们来日方长,但不让你淋雨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做好的)
《叶式情话emmm,老叶我们能撑千机伞吗,下次》

喻文州
你和他立马反应过来了。文州脱下蓝雨队服一只手搂着你的腰,一只手撑起队服你们一起快步跑到了车站。迎面正好来了一辆公交车你和上了车。他才放开搂着你的手。你转到他身后(文州,你背后湿透了啊。要不我们先回俱乐部换身衣服吧。你这样会感冒的)男人转过身来,微笑的脸上是无尽的温柔和宠溺(都听你的,夫人)
你抱住了他把前额蹭上他的肩(有文州你在,总觉得特别温暖,真好啊)他拥紧了怀中人,超级宠地摸了摸你的后脑勺(我也是,因为有你在我总是想保护你,保护你不受一点儿伤害,所以夫人要不要离开我啊,要一直呆在我身边哦。)
《不可能走的。放心。十几
级台风都吹不走我对你的爱😘》

王杰希
王杰希反应迅速,从包里拿出雨伞撑起来☔。雨点打在伞上你没淋到一点雨。起风了。穿着短裙的你膝盖外露,他看见了二话不说把队服脱下来。一只手撑着伞,一只手把队服搭在你身上,温和的对你说(唉。下次穿长点的裙子吧)你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(杰西卡爸爸说的是)
你转头准备去抱他。才发现他左肩湿透了。才发现雨伞一直偏向你这一边。你愣了愣。他问你(怎么了。)你抱紧他,把头埋在他的胸前。拍拍他的左肩。有点哭腔的说到(杰希,你左肩湿透了啊。我会心疼的啊,虽然你是‘爸爸’,但把所有事情安排好之前先考虑下自己好吗,你不用一直那么累的…)杰希卡拍拍你的背,叹了一口气(亲爱的。我会照顾好自己。你知道的,我喜欢未雨绸缪,微草的未来有英杰。我的未来有你就够了。我还要照顾你呢)
《杰西卡爆炸啊!其实好心疼王爸爸的。》
《开玩笑。我爸爸会不带伞吗?不存在的》

评论

热度(57)